添酒回灯

=季时雨
/小鱼

© 添酒回灯

Powered by LOFTER

人鱼陷落阅读体/枪炮玫瑰【第二章】

原著:潜《人鱼陷落》

文/季时雨

前文请移步合集或主页~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ww。

【第二章】

无意中摸到这条疤,白楚年将烟头撵灭在沙土里,轻叹了口气。

……

  三年不见,他大概已经长大了,也许比从前更好看了,也许更绝情冷漠了。

不能再想。】

 

白楚年英年早婚一事,由于他本人“无意间”透露,加上鱼型戒指一直充满存在感地昭告天下,再加上酒后强吻兰波强制戴戒指一事,早已在蚜虫岛的学员中广泛传播。论坛上万丈cp高楼拔地而起,众多小ao为海王x猫猫头教官的神仙爱情磕生磕死。就连霸榜最久的民间小说《霸道教官爱上我》的作者,封笔已久的布偶和暹罗,都没忍住写了一本《霸道人鱼爱上猫》。

 

热度直逼笔名为LY的作者发布的长篇小说《威猛兔先生》。

 

但关于这对伴侣究竟是如何相识,又是如何坠入爱河的,众说纷纭,却很少有人知道实情。如今他们的故事吸引了大部分人仔细观看,然而画面上的他们看起来有一段并不美好的回忆,或者说存在误会。

 

他想把脖颈上碍事的锁环用力撕扯下去,撕扯间钢环的防逃脱装置自动放出一股强电流,人鱼突然受到电击变得异常痛苦,在水中剧烈扭动身体,终于累到脱力,缓缓沉到水底趴在死珊瑚上小幅度痉挛。

  展示缸外,一个半张脸布满烫伤疤痕的alpha爬上投食阶梯,弓身用钩子把水底的铁链勾了上来,把人鱼拽出水面粗鲁地提在手里,向底下坐的一位老板展示。

  人鱼已被这样折腾了无数次,没有力气再反抗,被疤脸alpha扯着头发强迫抬头,露出一张极其精致的脸容。】

 

“咝--”和兰波共事过的同事们不约而同倒吸一口凉气。毕竟兰波是出了名的睚眦必报、锱铢必较,这样侮辱过他的大概率都入土了。

 

陆言凑到兰波身边,用软软的耳朵蹭了蹭兰波。白楚年心疼地亲了亲这条遭受苦难的小人鱼,释放出安抚信息素,淡淡的白兰地味轻轻地拥抱兰波。

 

兰波本人面无表情地盯着屏幕,一身贵矜气质与生俱来。当时兰波还在培育期,简直是对“呆呆美人”的完美诠释,再加上带有抑制器,实力被大幅压制,才落得当时的处境。

 

他并不像大多数omega一样甜美娇弱,倦怠和冷酷的表情透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抗拒气质。

……

疤脸alpha挽起袖口,露出胳膊上的几道指甲抓痕,阴恻恻地笑了一声,“瞧把我挠的,又凶又辣。老板都喜欢这一口。”】

 

“这是可以说的吗?”厄里斯笑眯眯地说,随后转头对白楚年说,”大哥,你等会儿是不是要把这几个自大的人类撕成碎片了呀~~我当时不在真是太可惜了……”

 

说到一半没了声,“安静点,厄里斯。”人偶师饶有兴趣又锋芒不露地看着画面,伸出一只手掌虚虚地捂住了厄里斯的嘴。厄里斯竟然也只是撇了撇嘴,没有继续发表的、过于血腥的限制级发言。

 

疤脸alpha听了这话显得不大高兴,随手把人鱼扔回水里,敞开两条腿坐在投食台阶梯上,拿起一把弹簧刀抠指甲里的泥,浑不在意:“怕什么,外边安着七八个红外监视器,从入口到这儿布置了三道防弹门,别把我们当成街上掳姑娘的人贩子,这产业做大了什么都有,放心,周围有上百兄弟看守,五个二阶分化猛兽alpha雇佣兵都在,一只蚊子也飞不进来,只要钱到账,连人带货我们安全护送您出境。”】

 

“我们小白,专业拽哥。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,平生看不得别人立flag,不论对象是敌人还是学员小崽子,一率训得服服帖帖的。”红蟹教官喝了一口放映厅里提供的啤酒,对白楚年进行了形象分析,然后又欠欠地补了一句,“当然,对兰波除外。”

 

一旁和毕揽星悄咪咪喝鸡尾酒的陆言叫起来,“什么啊!楚哥这一出孔雀开屏式下马威,分明是受爱情驱使!!”

 

 通讯器中传来年轻alpha的嗓音,语调轻佻柔润:

  “听得到吗?”

  白楚年坐在监控室内,身后随便堆放着几个已经昏厥的监控人员,敲了敲麦克风,确定通讯畅通后继续道:

“防弹门太厚,我敲了很久你们没人迎我,所以我自己进来了,不用客气。”】

 

白楚年看到了陆言和毕揽星两人手上的鸡尾酒,度数低的可怜,没忍住笑了一声,然后同兰波碰杯,白色的泡沫大朵大朵从杯底翻上来。兰波用细细的尾巴尖放进酒杯里晃了晃,杯里就有了碎冰,举起杯子就会丁零啷当地响。

 

一边的言逸和陆上锦看看画面里还在误会之中的白楚年和兰波,再看看现在如胶似漆、也仍然意气奋发的两人以及逐渐长大的陆言和毕揽星,笑着对视一眼,举起红酒杯,碰了一下。

 

庆幸小白对人类抱有善意,选择了信任人类,而不是站在对立面,还留住了兰波。

 

当然,这一切同言逸会长等人对这两位的信任、照顾是离不开的,长夜漫漫,幸好有人愿意为身陷囹圄的孩子点一盏灯。此外,陆言等孩子的功劳也不容小觑,有时候纯真的爱和感激,恰恰是最好的疗伤剂。

 

“我来接一位omega,你们应该见过的,上边是人,下边是鱼的美人鱼,长得很像北欧混血,其实是洪都拉斯土著,我相信你们都不舍得杀这种漂亮东西,但你们错了,漂亮的东西大多非常恶毒,保守估计他手里有124条人命,其中123个属于二阶alpha。”

  “他的腺体上应该插了一枚抑制器,你们能活到现在全仰仗这件东西,没有因为好奇拔掉他的抑制器我真是为你们庆幸。”

  “但实际上你们抓了一个比泄漏的核弹更危险的生物,能理解吗,他曾经在我身上抓了一道二十厘米的伤口,缝了四十针,那天我看见我自己的肠子流在地上,真的。”

  “我的omega……很强……劳烦把他交给我做无害化处理。”】

 

厄里斯唯恐天下不乱地补刀:“嘻嘻,白楚年,你好像和你的海鲜老婆有误会哦~~”

 

白楚年闻言,身体力行。他抬起戴着鱼型戒指的手,装作无意实则精心算计地摸了摸兰波金黄柔顺的发丝,衣领由于较大幅度的动作微微滑落,露出大片大片瑰丽奇巧的魔鬼鱼纹,唯恐天下不知他和老婆现在早已消除误会、殊途同归。

 

兰波则扭头亲了他一下。

 


评论(15)
热度(454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2-05-13